快速解决罗技 MX Master 光标无法移动问题

在近期,一款罗技MX Master鼠标遭遇了移动功能瘫痪的困扰。尽管电池供电稳定,滚轮滑动及左右按键操作均无问题,但光标的移动却成为了无法解决的难题。经过深入了解,这款鼠标已超出保修期,而问题的源头似乎与其独特的手势控制功能有关。

据用户反映,该问题并非源于光学部件的故障,而是由于MX Master鼠标特有的手势控制功能。当用户按下大拇指下方的按键时,鼠标将进入手势控制状态,此时光标被锁定,无法移动。然而,长时间使用后,拇指按键容易出现卡死现象,导致鼠标持续处于手势控制状态,光头出现短路,光标自然无法移动。

面对这一问题,尽管用户试图在Login Options中将这一按键功能设置为“无”,但问题并未得到解决。最终,用户决定拆开鼠标,将固定拇指按键的螺丝拧松一圈,成功解决了这一问题。对于不常使用手势控制功能的用户,也可以选择剪断这一按键外的线,从根本解决问题。

在实际操作过程中,用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了修复:首先拧松鼠标底部的垫片螺丝,然后拆掉所有螺丝;接着将两颗黑色螺丝拧松一圈;最后装回鼠标并将手势功能关闭。经过这一系列操作,鼠标恢复了正常的使用功能。

具体解决方案如实操解决罗技 MX Master 光标无法移动问题 - DNSWORKER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